技術服務與訊息

TECHNICAL SERVICEL'arc en Cuir

HOME 技術服務與訊息 回上頁

企業社會責任

企業社會責任

  • 環境永續

    內部環境:廠內設有完善廢水處理設施,定期安檢,通過環保局檢測。在生產製造過程中,減少自然資源的消耗量,並減少汙染排放與廢棄物的產生,以降低對自然環境的衝擊。

     

    外部環境:積極使用再生原料,可永續發展之產品,降低環境衝擊,共創美好生態及永續經營。強調自身為全球環境的一員,對生產銷售過程中消耗的資源與產生汙染所導致的環境衝擊(如有害廢棄物,空氣及水汙染問題),勇於承擔並積極回應,避免發生不可回復的傷害。

     

  • 企業承諾

    創造幸福職場,重視工作環境、學習成長機會、發展前景、工作尊嚴等勞工權益,提升員工向心力與企業競爭力,齊心對客戶提出品質良好的產品或服務。
  • 社會參與

    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

    投入社區關懷活動,積極建立產學合作機會,投入長期人才培育,善盡企業公民責任。

您目前為透過後台登入模式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